ฅ喻琈乔ฅ

【王喻】美好的一天

Day 36

夏休期开始的第三天,一切都如此的美好啊。

在微草众人都沉浸在美梦中不愿清醒时,微草队长王杰希起了个大早。

(⊙o⊙)啥?你说王杰希要给他的孩儿们准备早餐?
不不不,在微草宿舍住了整整一个赛季那么久,假期一开始所有人都收拾好行李踏上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之路。

王杰希这么早起床是因为他要赶飞机。今天他要去G市见他男朋友和男朋友的父母啦。

想到几个小时后就能看到心心念念的那张脸,还能对那个人动手动脚,王杰希的心里有点小激动。

下了飞机,王杰希第一时间把帽子戴上。开玩笑,这里可是蓝雨主场啊。

站在机场门口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和汽车,王杰希正准备给喻文州打电话,身后有人把他的帽子掀开,单手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“打劫。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沉默了几秒,笑了,“劫色?”

身后的人嗤笑,“真不要脸,你有什么色可以被劫?”

“我?我有八块腹肌啊,还有人鱼线,”王杰希一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一边伸手抓住盖在脸上的那只手,把身后的人拉到面前。“你不是早就见过了吗。”

喻文州抬手戴上王杰希的鸭舌帽,调侃道“我只看到一块软绵绵的肚腩还有肚腩压出来的褶皱。”

像是惩罚喻文州说了大实话,王杰希大力地往下压帽舌,帽舌投下的阴影覆盖着喻文州的整张脸。

喻文州唔的一声表示抗议,调整好帽子的位置后抓住王杰希的手轻轻拍了拍,“手怎么这么欠啊。”

王杰希拉着喻文州向前走,“你大G市好热,快上车”

“笨蛋,我车在后边。”

“……”

喻文州拽着王杰希的手转身,“你买了什么做见面礼啊。”

“打算送你爸茶叶。”

“那我妈呢?”

“……先去珠宝店吧。”

千挑万选,王杰希挑了一条珍珠手链,付完款,看到喻文州站在对戒柜台低头认真看,旁边的导购小姐热情地介绍款式。
“怎么,你想买?”

“等人送我”

“……”这话暗示性太强,王杰希表示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

喻文州挽着王杰希的手臂走向门口,“走啦,不急,我等。”

反应过来的王杰希表示“可以现在就买,不用你等。”

“等我们两个选择困难症患者挑好款式估计能吃晚饭了。”

“……”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。

虽然喻文州早就跟父母说了王杰希的基本信息,但是自我介绍是很重要的一个必要步骤。
“叔叔阿姨好,我叫王杰希。”←粤语

这句话是刚才在路上时王杰希让喻文州教他的,毕竟入乡随俗嘛,这显得他比较有诚意,虽然只有一句话。

“啊,小黄啊。”←喻母普通话

???小黄?不管了小黄就小黄,可能阿姨普通话不太标准。
王杰希愣了愣,随即面带微笑地点点头,旁边的喻文州笑了,用粤语强调,“是大王的王。”然后用普通话跟王杰希咬耳朵,“粤语王黄同音。”

王杰希一脸严肃地点点头。

总的来说,见家长还是挺顺利的。

晚上,喻文州从浴室走出,将毛巾甩给王杰希,自己坐在床边等人给他擦头发,“在想什么?”

王杰希自觉地接过毛巾,“在想对戒买什么款式。”

END

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“要不就用联赛的冠军戒指好了。”
“你想要那个赛季的?”
“你这是在炫耀?”
“那你下个赛季加油啊。”

真·END

评论(1)

热度(37)